索引号: 61032600041/2021-01389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1-06-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视频会议)我县召开重点项目观摩推进会暨半年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06-24 16:05:00 浏览次数:

6月22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观摩推进会暨半年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县委书记刘志生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叶盛强主持会议,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上午,全体与会人员对8个镇街和4个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观摩,下午召开了半年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慧萍通报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及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就分管部门、联系镇街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作了点评。

刘志生指出,经济发展的关键支撑是项目建设,项目决定根基,项目决定兴衰,项目决定未来。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夯实责任、深挖潜能,抢抓时间、追赶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刘志生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千方百计增投资,不遗余力上项目,想方设法促进度,用心用情优环境,切实增强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的责任感。二要强化措施,抓工期促进度,抓机遇强储备,抓关键解难题,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三要夯实责任,积极作为,加强沟通,强化督查,确保顺利完成“双过半”任务。

刘志生还就疫苗接种、安全生产等有关重点工作作了强调。

叶盛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差距,主动加压,大力发扬你追我赶,比拼争先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谋划发展、推动发展上来,为实现“双过半”凝聚起强有力的思想和行动合力;要有的放矢,精准施策,大力创造低调务实、真抓实干的敬业精神,紧盯指标,靶向发力,分类施策赶进度、促提升;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大力营造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高标准谋事,高效率办事,高质量成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和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完成, 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承担项目建设任务的相关镇街、单位、园区、县级各部门、直属机构、人民团体、双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