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1/2021-01559 发布机构: 眉县住建局
生成日期: 2021-06-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62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21-06-24 16:57:02 浏览次数:

类别:A

签发人:赵小斌 


田艳晴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推进首善街改造提升的建议》(第62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加快首善街改造提升,保留一些旧风貌,做到新旧并存,既能充分体现新旧城区的功能,焕发它新的活动,也会对提升我县全域旅游的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我局计划实施眉县首善街步行街改造工程,该项目东起迎宾路,西至景贤路,总长度1.2公里,计划将首善街打造成集商业、旅游、美食文化聚集和文创孵化为一体的街区,以眉县不同时期的文化背景和历史元素为符号,以点带面,有层次、分阶段打造。

我局已委托陕西迈合至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通过调研问卷、现场走访等方式,对该项目进行调研考察,现已完成项目的整体策划和设计,经过多次方案评审对设计方案进行优化,将原有的国槐修剪保留,待设计方案审定通过后,我局将及时启动项目建设。目前我局已动员首善街各单位进行搬迁,为项目早日建成落地提供有利保障。也恳请您发挥个人的社会潜能,为项目的顺利推进贡献力量。

感谢您对县城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也将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县城建设各项工作,为建设好“四个眉县”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联系人:张涛,电话:5541788)

                      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