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眉县财政局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省财政厅政府性债务督导小组一行来眉检查债务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6-25 08:30:06 浏览次数:

为贯彻中央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的有关要求,规范政府举债行为,6月24日,陕西省财政厅政府性债务督导小组一行4人来我县开展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督导检查工作,督导调研工作以座谈会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县财政局副局长魏之焕汇报了我县政府性债务管理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督导组与我县就政府债务管理与化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现场答疑解惑并提出意见建议。督导组副组长卫雅茹同志对我县债务管理与化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进一步防范化解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管好用好政府债券资金,真正发挥政府债券在疫情背景下对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的重要作用。  

督导组还通过翻阅凭证、登录债务管理系统查询等方式现场检查了我县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