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9/2021-01938 发布机构: 眉县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1-07-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市审计局来眉县开展审计质量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7-16 10:52:00 浏览次数:


7月15日,市审计局副局长李虎勤一行5人来眉县对我局2020年审计项目执法质量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通过听汇报、查看案卷、座谈交流等方式,从审计实施方案、审计证据记录、审计工作底稿编撰、查出问题定性处理和依据、审计结果文书、卷宗整理归档等质量控制的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检查反馈会上,李虎勤对眉县在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审计质量控制制度、完善审计项目质量控制体系、提高审计工作法制化、规范化水平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毫无保留地指出了眉县在审计基础性规范化工作和项目审深审透等方面存在的共性和普遍性问题,希望在今后的项目实施过程中,能够不断提高质量意识,更加注重细节把控,加强项目审理工作,力求打造更多审计精品。

县审计局赵宏表示,将以此次项目质量检查为契机,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同时继续狠抓项目质量控制,努力推进眉县审计质量再上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