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2021-00927 发布机构: 眉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7-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12次党组会议和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02 17:26:05 浏览次数:


7月1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叶盛强主持召开2021年第12次政府党组会议和县长办公会议。

政府党组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省市领导在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武术馆火灾事件上的批示、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腐败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及全省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宝鸡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政协宝鸡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长办公会上,各副县长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围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等方面,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体会领悟市“两会”的精神实质,找准抓手、主动谋划、加强对接,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实现新的跨越。要紧盯“双过半”目标任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力度,统筹做好招商引资、争取资金等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要立足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严格落实《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争先进位十条措施》,进一步细化举措,加强调度,强化督办,确保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特别要加快园区高质量发展,推进基础设施升级,做优企业发展环境,不断增强园区综合竞争力、承载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打造县域发展强大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