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眉县供销联社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举办2021电商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7-28 09:24:47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我县农村电商发展,促进农业升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着力培养一批电子商务实用人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7月27日,由眉县供销联社举办的“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电子商务知识技能培训班”在我县正式开班。眉县供销联社副主任王生明,各镇相关负责人及企业家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将在各个镇街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巡回、层层筛选模式举办培训班。首期开班的金渠镇、槐芽镇参与学员共计200余人。培训老师采用符合眉县电商发展特色的课程体系进行授课,围绕农村电商发展趋势、农产品营销推广及品牌运营管理、直播带货、短视频拍摄及平台运营创作等展开培训。培训内容深入浅出,精彩生动,以直播带货运营操作为重点,采取“案例+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老师耐心讲解经营思路、传授运营技巧,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极大增强了电商致富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希望。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举办好电商培训班,为农村有志青年搭建平台,着力培养一批素质高、执行力强的电商管理运营骨干,为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助力,助推乡村振兴,让更多的农村电商从业人员享受到电商带来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