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2021-01939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1-07-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曲永宏检查我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08 08:46:28 浏览次数:


7月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曲永宏带领县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等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前往齐镇清凉山石灰石矿、银铜沟水泥灰岩矿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程现场和营头镇铜峪矿业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曲永宏指出,非煤安委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大行业领域监管力度,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不断提高矿山整体安全水平。清凉山石灰石矿、银铜沟水泥灰岩矿等正在进行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的矿山要严格按照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方案设计标准施工,全面落实各项安全制度,确保治理工作安全有序推进。铜峪矿业公司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停产整改期间安全技术和管理措施,抓好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