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1/2021-01936 发布机构: 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生成日期: 2021-08-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压实责任,督查督办,强力推动工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21-08-13 16:50:29 浏览次数:


8月11日至12日,由县职转和营商办牵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对全县工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原定于本周召开的眉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暨“体外循环”“隐性审批”专项整治工作会,因疫情防控要求,经县政府领导同意,调整为“一对一”上门督导检查。本次督导检查主要是对各成员单位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及“体外循环”“隐性审批”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检查组对各成员单位承担的改革任务完成时限及标准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强化对工改工作的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正视差距,奋起直追,迎头赶上,全力提升全县工改工作水平;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弱项短板,全力以赴解决改革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切实提升工作效能;三是要倒排任务工期,打通理顺堵点难点,按时完成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全力创新突破,积极打造眉县工改品牌。

本次专项督查督办,对加快全县工改各项改革任务全面落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