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1-01885 发布机构: 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生成日期: 2021-08-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办理市局委托行政许可
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8-02 16:54:39 浏览次数:


相关申请人: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申请人办事,实现就近办。我局按照宝鸡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委托特种设备使用登记等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宝审服发﹝2021﹞15号)文件要求,从2021年8月1日起,在县政务大厅正式办理以下四个委托事项,即①特种设备使用登记(不含移动式压力容器);②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含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不包括第三类医疗器械批发方式经营许可);③第二类精神药品零售业务;④医疗用毒性药品收购、经营企业批准(仅限药品零售企业销售医疗用毒性药品),现予以公告!

办理地址:眉县政务服务中心(眉县城投大厦C栋一楼)    

咨询电话:0917--5546362


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8月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