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1/2021-01570 发布机构: 眉县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1-08-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9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21-08-26 09:30:34 浏览次数:

类 别:C

签发人:苏永亮

张蔚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南城公园停车位尽快投入使用的建议》第19号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南城公园是眉县2016年县城提升改造项目之一,位于县城区310国道以北,呈东西狭长分布,总投资955万元,占地约86亩。该项目按照建设海绵城市的理念,是县城区继张载文化广场、中心广场之后又一个集康体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开放式带状公园。

关于您提出的南城公园停车位尽快投入使用的建议,现答复如下:该狭长带状公园现有两处林荫式停车位,分别位于惠丰小区和经典庄园小区南侧。1.惠丰小区在建设南侧围栏时未预留公共通道(同经典庄园南邻公园处预留有5米宽公共通道),该车位设计时兼顾应急避难功能,如果该停车位投入使用将会影响南城公园整体布局规划和苗木损毁现象,车辆出入会给休闲娱乐的市民带来安全隐患。目前已完善应急避难功能标识,安装设置标志牌2处;安装休闲座椅、修建步道等由于单位经费紧张只能暂缓实施。2.经典庄园小区南侧停车位,由于门店经营者出店经营及出于商业利益保护,对东西两侧出入口安装阻断桩阻挡车辆进入及停放,经多次协调经典庄园小区物业,已对安装的阻断桩进行了拆除,还市民群众车辆自由出入及停放。

下一步,我局持续加强南城公园日常管理,不断巩固提升周边生态环境、人居环境,为促进眉县地域经济发展、丰富人民生活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联系人:张荣涛,电话:13636760956)

眉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