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9/2021-01937 发布机构: 眉县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1-08-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审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集体
进点会

发布时间: 2021-08-06 11:06:13 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眉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党政主要领导和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集体进点会,县农业农村局、县民政局、横渠镇等12个镇(街)、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同时,邀请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及派驻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出席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解读了审计工作方案,宣读了审计工作纪律,营头镇等三名被审计单位领导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宝文、县纪委监委副书记魏复平就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做了强调并提出了要求。

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正确理解和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提高行动效力,正确看待和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要强化依法审计,确保此次审计工作圆满完成。同时还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加强与审计组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共同做好做实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