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各镇快讯

尊师重教心系教育 领导慰问情暖师心

来源:金渠镇 发布时间:2021-09-10 18:27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迎金秋,金秋硕果慰园丁。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金渠镇党委书记温文乐、镇长梁周平带领镇领导班子一行来到学校、幼儿园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镇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金渠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温文乐一行先后来到霸王河小学、金渠中心小学、范家寨小学、金渠初中、金渠中心幼儿园,召开座谈会,表彰奖励优秀教师并为其送去慰问金,同时与学校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教师工作生活情况,让教师们真切感受到镇党委政府对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对全体教师的关爱。

在座谈中,镇领导充分肯定了各校(园)在上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全体教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能够牢记教育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立足本职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用丰富的知识、高尚的品格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