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各镇快讯

眉县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营头镇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会成功举行

来源:眉县营头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9-15 15:40 浏览次数:

9月15日,我县在县城张载路北段举行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营头镇特色农产品电商展销推介会。县领导张小平、王春社、杜勇社、李西平、齐永宏参加启动仪式。县委书记刘志生宣布推介会启动。

启动仪式上,表彰奖励了“眉县十佳农民专业合作社”“眉县十佳高素质农民”“眉县特色农产品十大网络销售达人”。营头镇党委书记崔军强现场推介了营头镇特色农产品,营头镇镇长范新辉与天龙地产、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和宝鸡市医院管理局5家消费帮扶采购单位负责人签订了特色农产品采购协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小平在致辞中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和促销活动,进一步促进猕猴桃销售,帮助果农增收致富。要加大“眉县猕猴桃”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做好交通服务和物流保障,确保猕猴桃运输通达畅销。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县内外果业企业、合作社以及外地来眉客商,加大眉县猕猴桃等特色农产品采购力度和电商销售力度,确保今年猕猴桃综合产值大幅提升,实现果业丰产、农民丰收。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