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各镇快讯

汤峪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汤峪镇 发布时间:2021-09-16 17:22 浏览次数:

9月16日,汤峪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镇长王小龙主持会议。

会上,各村书记围绕党建、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包片领导逐一点评;楼观塬、豆家河、梁村第一书记汇报交流了驻村工作。同时,有关分管领导对1-8月份党建、党史学习教育、自然资源、环境整治、党风廉政等工作做了小结和安排;镇长王小龙结合现场汇报和平时掌握情况作了总体讲评,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镇党委书记薛辉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党建,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二是抓项目建设,争项目跑资金,促进经济发展;三是抓乡村振兴,起好步布好局,五区建设出成果;四是抓作风,形成磅礴动力,担当发展作为。

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站办所长等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