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5/2021-01235 发布机构: 眉县招商局
生成日期: 2021-09-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张小平带队赴江苏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8 09:01:49 浏览次数:

9月17日-18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小平带队赴江苏开展招商活动。市招商局投诉中心主任马洁,县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王富强,县财政局、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张小平一行赴江苏比太科技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光伏电池整线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光伏电池生产、行业发展、市场前景等情况。座谈会上,张小平介绍了眉县资源优势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与江苏比太科技公司就眉县2GW超高效光伏电池整线生产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双方针对项目实施细节进一步磋商,并达成合作共识,将于近期前往眉县签约正式投资建设合同。


张小平指出,光伏电池整线生产项目是眉县在新能源产业链布局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要成立专班,全程协办,支持人才引进,按规定落实好招商引资政策,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更加优质的全方位服务,集中一切资源给予该项目大力支持和环境保障。希望企业能加快推进合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张小平要求,县经开区、招商局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招大引强,持续加强产业链招商,培育新能源产业,不断强链、延链、补链,突出县域产业发展特色,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企业方表示眉县区位优势明显、园区配套完善、产业特色突出、营商环境好,他们将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加快在眉项目推进,实现企业战略发展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双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