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各镇快讯

金渠镇召开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来源:金渠镇 发布时间:2021-09-18 17:52 浏览次数:

9月18日,金渠镇召开了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镇长梁周平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部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黄克成宣读了关于做好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培训。

镇党委书记温文乐要求,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对全面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实现建设“国家卫生镇、国家特色产业强镇、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省级乡村治理示范镇”的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握政策,严格选举工作程序,确保代表选举工作的合法性和选举结果的有效性,将真正符合组织要求、满足群众意愿的代表选举出来。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把换届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工作任务,确保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大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宣传力度,充分运用电子显示屏、“村村响”广播等媒介,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要统筹推进换届选举与中心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一手抓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一手抓全镇年度重点任务落实,同时做好“十四运”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