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7/2021-01189 发布机构: 眉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09-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市应急局检查验收我县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9 10:30:51 浏览次数:

917日至18日,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员杨峰、防灾减灾科科长李升阳一行4人对我县2021年度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检查验收。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东华一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横渠镇万家塬村、石马寺村、红祥村和齐镇红南寨村及营头镇红河村等5个社区对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组按照组织管理结构、灾害风险评估、灾害应急救助预案及演练、防灾减灾宣传培训等十条创建标准逐一验收询问了解社区综合减灾宣传情况,实地查看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和应急物资储备,听取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与村两委干部交流,镇主要领导做了表态发言。

检查组对我县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查找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各创建社区对自然灾害风险评估、两图一预案、弱势群体帮扶等方面的工作再完善、再细化、再落实,对反馈的问题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逐项整改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