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居然之家集团眉县项目推进会

来源:眉县宣传 发布时间:2021-09-21 09:26 浏览次数:

9月16日,居然之家集团眉县项目家居馆项目推进会在我县举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小平主持并讲话。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市场监管局、招商局、滨河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推进会上,张小平从眉县区位优势、产业特色、资源优势等方面向企业做了详细介绍。企业方就其市场发展战略、在眉项目投资规划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并对眉县区位优势、城乡经济发展、产业特色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予以肯定,他们表示将加快在眉项目推进速度。

张小平指出,眉县经济发展活跃,居民富裕、消费力强,已融入西安半小时生活圈。居然之家作为大品牌商业巨头与我县企业强强联合,打造眉县家居馆项目符合我县产业布局,有利促进我县消费市场产业链提升完善,推动第三产业集群发展,助推我县撤县设市战略顺利实施。

张小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提供全面服务,专人负责、“保姆式”服务,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共同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同时,希望居然之家集团能拓宽产业链投资,盘活我县优势资源,引入新的产业,实现合作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