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眉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08:52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18日下午,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深入宝鸡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眉县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珍贵文物的方式,深入学习了眉县悠久的历史和文化,特别是对张载、法正、李达等历史人物所作的贡献进行了深入了解。

参观结束后,前往县中心敬老院看望老人。全体党员干部挽起袖子,认真为老人清扫室内外卫生,为老人送水、送月饼、送瓜果。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党员干部对眉县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更丰富了组织生活,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