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7/2021-01225 发布机构: 眉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09-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闻汛即动再安排 枕戈待旦保安全

发布时间: 2021-09-25 18:59:47 浏览次数:

雨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连日来,我县持续降雨,根据气象部门预测,近三天我县有强降雨过程。为切实做好本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9月25日中午,应急管理局紧急召开局党委会和机关干部会,安排部署本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

会上宣读了《应急管理局应急工作机制》,将全体人员分为应急值守组、现场督查组、物资保障组等6个小组,启动应急机制,进入应急工作状态,要求系统全体人员24小时在岗,全力做好防汛应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履职,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按照机制要求,切实做好各自职责。二是密切配合,各小组虽分工不同,但都是做好防汛工作的一部分,要相互配合,上下联动,环环相扣,密切协作,遇有突发情况随时做好抢险救援。三是严肃纪律,会后各小组按应急机制,迅速行动,认真开展防汛各项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县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