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6/2021-01227 发布机构: 眉县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1-09-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县召开国庆假日旅游安全和营销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26 08:05:03 浏览次数:

9月25下午,我县召开2021年国庆假日旅游安全和营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国庆假期我县文化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活动营销工作,确保广大游客来眉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国庆假期。副县长陈昌煦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各A级景区汇报了假日接待准备和活动营销筹备情况。县假日办主任、文旅局负责同志宣读了县假日旅游指挥中心成员单位职责和县假日旅游指挥中心《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国庆假日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和旅游活动营销工作。


陈昌煦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各自职责,把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强化风险意识,深刻认识做好国庆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领域,强化旅游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认真分析研判,提高旅游应急救援能力,全力以赴抓好应急值班工作。要强化宣传营销,各单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可安全有序开展各项小型分散活动,确保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旅游活动两不误,努力营造浓郁的节日旅游氛围。

陈昌煦还就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横渠书院运营管理、文旅项目谋划、规上文化企业营收增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