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6/2021-01229 发布机构: 眉县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1-09-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县开展“学党史 迎国庆 绘长卷”
2021秦岭保护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6 17:09:25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县妇联联合县图书馆举办“学党史 迎国庆 绘长卷”2021秦岭保护亲子活动。进一步深化“秦岭保护·巾帼联盟”行动,充分凝聚巾帼和家庭力量,推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深入开展。县妇儿工委主任、县政府副县长李倩参加。


今年以来,全市“秦岭保护·巾帼联盟”行动在眉县启动并率先实施,县妇联积极行动,组建了巾帼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开展捡拾垃圾、植树造林、生态保护等活动,各级妇联干部广泛宣传动员,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主动投身秦岭生态保护工作,红河谷森林公园也成功创建为市级“秦岭保护巾帼联盟”志愿服务示范站,广大妇女儿童在秦岭生态保护中做出了应有贡献!李倩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争当秦岭生态保护先行者,每个家庭争当秦岭生态保护示范家庭,每个小朋友争当秦岭生态保护小卫士,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为打赢“秦岭保卫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代表、县图书馆负责同志向大家发出“保护秦岭生态·贡献家庭力量”倡议,秦岭小卫士代表发言。随后,参加此次亲子活动的学生和家长走上舞台,以保护秦岭为主题,通过诗朗诵、舞蹈、情景剧等形式,向大家讲述了秦岭的重要性和保护她的必要性,最后,所有参与人员拿起手中的画笔和颜料,进行了绘画涂鸦活动。用色彩斑斓的画卷,展示了保护好秦岭的决心和信心,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县妇联、县文旅局有关负责人、各镇街妇联主席、眉县金话筒少儿口才学校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