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眉县医疗保障局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市医保局督导检查我县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28 11:26:4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医保信息平台上线视频调度会精神落地落实,9月27日,市医保局法规与监督科科长吴峰带队一行5人,对我县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深入我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齐镇中心卫生院,实地查看了贯标、接口改造、数据治理、网络接入等新平台上线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督导组对我县新平台上线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吴峰强调,全市信息化建设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务必倒排工期,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确保信息平台平稳上线运行。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娟,副局长张天遥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