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眉县民政局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民政局在分会场参加全国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 2021-09-29 10:21:33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县民政局邀请22个养老服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民政局五楼会议室参加了全国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基本养老服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会上,首先观看了广州市推进基本养老体系建设宣传片,宣传片从“养得了”、“养得起”、“养得好”、“可持续”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广州在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接着,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从基本养老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供给持续优化等六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从开拓性、精准性、可操作性、系统性四个方面对广州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经验做了点评。最后,民政部部长李纪恒从深刻认识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正确理解把握基本养老服务体系的内涵和要求、扎实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讲了三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