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5/2021-01252 发布机构: 眉县招商局
生成日期: 2021-09-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召开猕猴桃果汁(果泥)鲜榨项目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30 08:57:02 浏览次数:

9月28日,埃姆斯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眉县猕猴桃果汁(果泥)鲜榨项目洽谈会在县招商局召开,副县长祁亚军主持并讲话。县经开区、猕猴桃园区、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招商局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埃姆斯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前沿技术、市场效益、投资前景等情况。祁亚军向企业方重点介绍了猕猴桃产业发展情况,并就投资3亿元的猕猴桃果汁(果泥)鲜榨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企业尽快促进项目早日签约。 

祁亚军指出,该项目对我县延伸猕猴桃产业链,提高猕猴桃产值意义重大。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围绕项目落地积极做好服务和环境保障工作,以“保姆”式服务和一流的营商环境,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围绕乡村振兴和农业发展,立足产业优势,持续推进猕猴桃产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