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1-02073 发布机构: 眉县乡村振兴局
生成日期: 2021-09-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乡村振兴局认真学习贯彻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9-30 18:35:24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眉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鹏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眉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时空交汇点、两个五年规划坐标交汇点、全县上下庆祝建党百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时刻和全面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总结了第十六次党代会以来全县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定位、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举措。大会报告站位高远、务实创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作表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上台阶的实际行动。要对党代会提出的“五大提升工程”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各股室职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推动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机关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主题党日”等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认真开展学习、及时了解掌握新理念、新知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扎实干。要立足本职,接续发力,聚焦防返贫监测、抓实项目管理、持续深化“十大提升行动”及后评估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推动眉县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强作风。全体干部要锤炼快速反应、沉着冷静、敢打必胜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讲责任、树形象,以崭新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干工作、抓落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魅力新眉县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