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8/2021-01185 发布机构: 眉县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1-09-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财政局开展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补助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8 09:25:42 浏览次数:

近日,眉县财政局对教体局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中省专项资金进行绩效考评。

绩效考评组一行在眉县实验小学,通过查看项目合同书、设备购置清单、账务资料、现场参观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该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实验小学“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其中:购置电子班牌46套,用于学生上下学签到,及时掌握学生到班离班情况;视频展台46个,用于日常教学工作,充分丰富了学生的课堂生活;数字阅读机2台,内容涵盖各个年级,可供学生阅读学习使用;门禁系统及访客管理系统1套,通过快速人脸识别,确保学生在校安全。“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基础管理工作。

下一步,眉县财政局将组织做好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工作,将评价结果作为部门政策实施、改进管理和编制以后年度预算的重要依据,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提升财政资金支出使用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