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1421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2-01-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张小平检查燃气安全和春运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19 09:41:21 浏览次数:


1月17日,县长张小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富强检查县内燃气安全和春运安全保障工作,县政府办、住建局、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张小平先后来到星源加气站、华通天然气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各燃气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燃气供应保障等情况。张小平强调,燃气安全关系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各相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工作,针对燃气安全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立即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问题隐患彻底整改到位。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抓好燃气安全生产,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随后,张小平来到县客运中心站检查春运组织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在查看售票、安检候车等情况的同时,他详细了解了站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车辆安全运行等情况。张小平指出,随着春节临近,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压力不断增大,车站安全工作不容忽视。他要求,县客运中心要坚决落实人员测温、健康码查验等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平安出行;要严格落实运输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大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有力有序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