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7/2022-03325 发布机构: 眉县卫生健康局
生成日期: 2022-10-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卫生健康局老干党支部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2 17:33:48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眉县卫健局老干党支部组织机关20余名退休老党员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县计生协会秘书长饶金洲、办公室主任刘晓英参加活动,并向老党员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首先召开县卫健局老干党支部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并简要汇报了全县卫健系统今年来的工作情况。会议指出,老党员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参与卫健系统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卫健系统高质量发展。老党员们畅所欲言,对县卫健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微信图片_20221115175627.jpg

会后,县计生协会秘书长饶金洲,办公室主任刘晓英,局老干支部书记豆晓虎及支委张吉成、司眉生一行前往因病不能参会的老党员王存霞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其颁发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老党员王存霞接过代表温馨、健康、祝福的康乃馨,露出了开心灿烂的笑容,感谢县卫健局党委的关心。

活动当天,老党员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充实、祥和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