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8/2022-03021 发布机构: 眉县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2-10-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财政局扎实落实减租政策 助力经济恢复发展

发布时间: 2022-10-18 15:18:4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稳住经济大盘相关政策措施和市财政局《关于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眉县财政局全面落实对2022年在全县范围内承租国有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国有房屋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3个月租金的政策。用“真金白银”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支持实体经济平稳发展。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制定印发了《关于县属国有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有关事项的通知》,对2022年在全县范围内承租县镇行政事业单位国有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予以2022年度减免3个月房屋租金的政策支持,助力各类市场主体缓解资金压力、恢复经营活力、更好发展壮大。二是加大宣传。持续减免房屋租金政策,为承租个体工商户送来纾困“及时雨”,为市场经济发展“轻装上阵”注入动力。三是应减尽减。做到“一个都不能落下”,真真切切的帮助经营主体恢复发展、渡过难关,积极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今年共减免国有房屋租金59400元,受惠小微企业4户,受惠个体工商户12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