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8/2022-03044 发布机构: 眉县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2-10-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财政局:深入企业听需求,助企纾困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2-10-22 11:09:17 浏览次数:


近日,眉县财政局局长卫增科深入帮扶企业陕西帛宇纺织有限公司,问所需帮所难、送政策送服务,把“百人百企”帮扶行动切实落在实处,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持续走深走实。卫增科在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后,积极向企业建言献策,推送中省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和资金投向,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做优产品质量,提升市场竞争力。

今年以来,眉县财政局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在助企纾困方面想办法出实招,全面落实各项减税降费、留抵退税等优惠政策,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先后落实中省奖补资金、产业结构调整资金等4386.9万元,带动了一批市场潜力大、关联程度高、基础条件好的企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企业发展增添动力。2022年县级预算2000万元设立工业发展专项资金,同时设立新增规上工业企业,成长型企业、纳税增长贡献大企业等奖励资金,支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与工信、发改等部门联合积极申报2023年重点产业链发展、中小企业支持、产业结构调整等项目32个,全力争取国家投资。

眉县财政局将紧盯助企纾困政策落实,着力强化保障服务,持续在“实”上下功夫,推实干增实效,充分发挥财政助企惠企职能,精准纾解企业困难,让好政策切实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