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眉县就业见习人员招募公告

来源:眉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10-25 17: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稳岗就业政策,持续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攻坚行动,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通过见习锻炼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根据我县就业见习单位用人需求,现公开招募就业见习人员。

一、见习人员条件

1.毕业两年内(2021届高校毕业生、2022届应届毕业生)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包括专科及以上学历的统招毕业生,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

2.16-24周岁失业青年。

3.首次参加就业见习,未缴纳社会保险。

二、见习期间补贴及期限

1.见习补贴:财政补贴每人每月1200元+见习单位补贴,并办理见习期人身意外保险每人每月25元。

2.见习期限:3-12个月

三、报名所需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招聘单位

中共眉县直属机关工委、眉县水利局、眉县卫生健康局、金渠镇人民政府、槐芽镇人民政府、眉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眉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眉县人民医院、眉县中医医院、眉县妇幼保健院(医学相关专业)。

五、报名方式

有意向并符合就业见习条件的人员,请与眉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系对接,带报名所需资料到县人才中心登记并审核。

咨询地点:眉县市民中心105办公室

咨询电话:0917-554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