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3074 发布机构: 眉县招商局
生成日期: 2022-10-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冯旭一行来眉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28 09:11:46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市招商局副局长冯旭一行3人来眉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县经开区管委会、招商局、首善街办、常兴镇负责同志参加。

冯旭一行先后深入淮海控股集团100万辆钠电新能源车辆西部产业园项目、年产100万件汽车零部件及新型激光技术与研发项目、眉坞老窖酒生产线项目等5亿元以上产业化大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核查了我县重点招商引资大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肯定,冯旭指出,淮海控股集团100万辆钠电新能源车辆西部产业园项目的引进,填补了我市在新能源微车领域的空白;眉坞老窖酒生产线、高端工装面料生产线、太白山色商业综合体等项目既是眉县立足资源优势、壮大特色产业的具体实践,又是促进县域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的有力举措,对推动全市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冯旭要求,眉县要紧密围绕县域特色资源和产业优势,坚持招大引强,持续开展产业链招商和精准招商,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落地见效,全力推动眉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