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3115 发布机构: 眉县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10-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献礼党的二十大】眉县文旅局举办线上剪纸展

发布时间: 2022-10-28 15:53:13 浏览次数:


眉县文旅局举办线上剪纸展,剪纸艺用剪纸作品献礼党的二十大。通过传统剪纸创作出一幅幅栩栩如生作品,表达着感党恩、颂党恩的情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展现出剪纸艺人们对新时代美好生活以及更高精神文化的向往和追求。

田兰兰作品选

田兰兰,女,74岁。她的剪纸作品多次在省市获奖,同时,她把剪纸艺术融入到舞蹈里,用巨幅剪纸作品作为舞蹈服装展示在舞台上,赋予剪纸艺术新的表现形式,多次登上中省市电视节目。

张水琴作品选

 张水琴,女,65岁,中共党员。她自幼喜爱剪纸, 2016年退休后,专心研究剪纸艺术。她的剪纸作品具有图案丰富,细腻夸张的特点,融合了传统美和现代实用性,深受群众喜爱,多次参加省、市、县剪纸作品展览,并获得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