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1/2022-03087 发布机构: 眉县住建局
生成日期: 2022-10-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住建局开展“防空避险”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31 13:59:46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上午,按照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通知精神,结合纪念中国人民防空创立日活动和实际情况,根据市人防办安排,我县在盛和小区及政府门前集中开展以“增强人防意识 共筑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人防地震知识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防空避险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知识,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大力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提升了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技能,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防灾避灾知识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将防灾避灾工作规范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