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8/2022-03269 发布机构: 眉县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2-11-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财政局放冬季取暖费 助力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 2022-11-11 17:26:35 浏览次数:


为做好困难群众冬季取暖工作,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季。眉县财政局根据省市要求,积极谋划、提早安排,迅速联合眉县民政局对城乡困难群众底数进行摸排、汇总、核实,及时发放困难群众冬季取暖费,妥善解决困难群众冬季取暖问题,让困难群众在这个冬季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眉县财政局严格按照城市低保对象每户1200元,农村低保对象每户500元,城市特困供养人员每人1200元,农村特困供养人员每人500元的标准为我县4292户低保对象和825名特困供养人员发放困难群众冬季取暖费287.84万元。此次困难群众冬季取暖费通过“一卡通”系统到人到户进行发放。

下一步,眉县财政局将坚持以“保障民生”为底线,聚焦困难群众相关问题,严格落实各项社会救助政策,始终心系困难群众,做好群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