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7/2022-03267 发布机构: 眉县卫健局
生成日期: 2022-11-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人民医院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2-11-11 16:55:3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医院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有效落实落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措施,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廉洁从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8日下午,眉县人民医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会,院纪委书记朱琳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党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医疗行业警示教育案例》专题纪录片,朱琳对医院近期作风建设专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作风建设成效促进医院各项工作蓬勃发展。他强调,通过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凝聚干部职工思想共识,激发干事创业,攻坚克难工作热情,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要求,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强化党员干部及家属拒腐防变能力,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崇廉尚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思想上受洗礼、灵魂上受震撼、行为上立规范、工作上有促进。大力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清廉医院”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