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3156 发布机构: 眉县招商局
生成日期: 2022-11-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张晓斌带队赴江苏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2 08:30:07 浏览次数:


10月26日至11月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汽车产业链链长张晓斌带队赴江苏无锡开展招商活动,县招商局、首善街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张晓斌一行先后赴无锡恒和环保科技公司、烨隆精密机械公司、威唐汽车冲压技术公司、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术公司等14户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井上华光汽车部件公司、UAES联合汽车电子公司、精密烧结合金有限公司等3户外资汽车零部件企业开展“叩门招商”,实地考察了各企业生产基地,并与他们深入座谈交流。

张晓斌一行详细了解了众多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建设和发展历程、生产状况、市场销售及在陕投资意向等情况,并就有意向来陕发展的企业落户眉县有关支持政策、产业配套、发展优势与企业方深入洽谈。

企业方表示,眉县交通便利、配套完善、营商环境优越,又毗邻比亚迪、吉利汽车、陕汽集团等大型车企,是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进一步开拓西北地区市场的最优之选,他们将近期来眉考察,加强洽谈合作,力促项目尽快落户。

张晓斌要求,县招商局、首善街办等相关单位要抢抓近年来新能源车产业发展布局机遇,广泛搜集全市汽车产业链上下游项目信息,坚持靶向发力、精准招商,紧盯无锡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加强对接、做优服务,在招大引强上再突破,为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