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1/2022-03187 发布机构: 眉县住建局
生成日期: 2022-11-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全力以赴保供暖 行而不辍为万家

发布时间: 2022-11-09 14:41:23 浏览次数:


冬季供暖,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民生福祉。为切实做好冬季供热保障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近期,住建局组织相关企业召开了今冬明春供暖工作推进会,对供热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对物资采购、人员配备和设备运行提出了具体要求。

10月份以来,住建局领导同志也多次深入一线,对供热公司供暖准备工作及设备调试状态进行全面检查,尤其对注水试压、供气保障、暖气费收取等工作现场进行指导。 

我县目前采取的是以地热能为主、天然气为辅的多能互补供热形式,供热清洁化改造已经走在陕西省前列,被评为陕西中深层地热能供暖示范县。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做好供热各项保障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