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8/2022-03568 发布机构: 眉县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2-12-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2-12-01 11:24:28 浏览次数:


按照省市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眉县政府采购中心按照“市级先行,分步实施”的原则,自2022年1月1日起县级各预算单位全面推行采购意向公开工作。

一年来,通过视频培训、电话指导、政策宣传、操作示范等方式,眉县政府采购中心指导各采购单位依法依规对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采购项目进行采购意向公开,目前共公开采购意向138条,累计金额22883.1万元。

下一步,眉县政府采购中心将继续督促各预算单位做好采购意向公开工作,在政府采购平台上继续推进采购意向公开工作,向各采购单位宣传采购意向公开的重要性,同时对采购单位发布的采购信息不定期进行检查,督促各采购单位依法依规发布采购信息,进一步规范采购信息,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