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3738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眉县税务局
生成日期: 2022-12-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国家税务总局眉县税务局积极落实落细
各项减税降费政策

发布时间: 2022-12-21 17:05:32 浏览次数:


自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施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眉县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自觉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服务先行宣传同步,减税降费落地有声。聚焦减税降费“一号”工程,成立“减税降费业务专业团队”、“问题处理团队”,设立专职窗口、专岗人员和“党员示范岗”,做好咨询解答和涉税业务的快速处理;利用微信群、QQ等进行宣传,疫情期间利用钉钉软件开展线上培训;利用集市、银行、宾馆酒店的LED及前台资料发放等形式开启全民宣传模式;深入开展进政府、进社区、进企业、进扶贫户等宣传,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全方位、服务全覆盖、落实无死角,将减税降费红利实实在在送到纳税人手中,让纳税人切实体会到了满满的自豪感、满足感和获得感。

细化量化税收政策,确保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县局及税源管理单位结合辖区企业实际,将减税降费的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细化、量化,使政策宣传具有针对性、政策执行具有实效性、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税负。对上级推送的疑点数据,及时核查,做到应享尽享。进一步压缩退税流转时间,提高退税效率,使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