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2022-03707 发布机构: 眉县农机中心
生成日期: 2022-12-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通过手机APP开展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预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08 15:27:27 浏览次数:

广大农户及合作经济组织:

按照省市农机购置补贴相关政策要求,为更好的实施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提升补贴效率,我县现已全面开展农机购置补贴预登记工作。因2022年度农机补贴资金已全部用完,请已购机未能办理申请且有补贴需求的购机者,按照以下操作流程,开展手机APP补贴信息预登记工作:

申请预登记,只能通过手机APP端,当购机者在APP端申请信息录入选定补贴申请所属区县后,直接弹出资金预登记提示信息,并在用户确认的情况下进入预登记录入界面。

预登记录入界面与正常申请录入的内容(只是不体现补贴金额)与验证规则一致(牌证机具要先上牌后办补、违规企业、产品等不能进行录入等)。

关于资金预登记的其他说明

1.当县级有可用补贴资金(如调剂、进入下年度等)时,购机者可按眉县农机中心补贴通知或公告要求,随时在线提交补贴申请(通过手机APP),补贴机具资质、补贴标准和办理程序等均按购机者提交补贴申请时相关规定执行。

2.已信息登记的,购机者只能通过手机APP的信息登记界面提交补贴申请。当申请提交成功后,原登记的信息记录自动删除。也就是:同一个出厂编号,不能出现同时有补贴申请和信息登记。

3.当提交补贴申请时涉及被违规查处取消或联动取消补贴资格、被封闭状态的补贴产品,系统判断禁止提交补贴申请,不得进入补贴申请办理程序。同时弹出提示禁止提交的原因,建议购机者与产销企业联系后续处理措施。

4.同一个出厂编号只能信息登记一次,不能重复登记。

5.购机者可以对登记的信息进行修改、删除操作。其中,删除只是删除登记的信息记录,不是把出厂编号作废,不影响后续申请。


眉县农机补贴咨询服务热线:0917-8997801 


 

       

                                                                            眉县农业机械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