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1488 发布机构: 眉县市场监管局
生成日期: 2022-02-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食品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圆满召开2021年度管理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2-02-11 14:20:10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4日至25日、2月9日至10日,眉县食品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顺利召开了2021年度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检测中心主任刘宗科主持,相关科室和有关责任人参会。

评审以RB/T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评审细则》以及中心第2版质量体系为依据,对各科室工作报告、质量方针和目标完成情况、内部审核的结果、实验室间比对结果以及参加能力验证结果、纠正和预防措施、质量体系运行情况、质量控制活动、客户意见反馈情况、工作量和工作类型的变化、后续工作改进的建议等进行全面评审。会上提交并讨论了27份工作总结,提出了5条改进建议。

刘宗科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结合评审会议结果,在计划时间内确保完成提出的改进建议;二要围绕年度目标,不断地改进和完善质量体系,提高质量管理体系和检验检测活动的科学性、规范性,确保质量方针、质量目标的实现和满足客户的需求;三要凝聚共识、强化担当,积极开展陕西省地理标志产品检验检测(宝鸡)中心和宝鸡市果蔬品质检测重点实验室新建设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