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1483 发布机构: 眉县融媒体中心
生成日期: 2022-02-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市铁腕治霾办来我县督导检查烟花爆竹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2-11 19:45:41 浏览次数:


2月11日,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刘宝力一行组成的市铁腕治霾办领导小组对我县烟花爆竹管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县长祁亚军参加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听取了我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祥和花炮有限公司烟花爆竹封存情况,查看了滨河社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与管控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我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一致认为我县高度重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形成了村组、社区、物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希望我县继续做好宣传与管控工作,紧盯正月十五(元宵节)重要节点,要在思想上聚焦、行动上聚力、措施上做实,确保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自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引导,采取网格化管理,逐店逐户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清理,从源头上消除燃放隐患,并且印发了《眉县铁腕治霾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的通知》《眉县公安局2022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方案》,开展各类宣传活动6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签订禁燃禁放承诺书和安全防范责任书1175份,通过LED屏、微博、微信、抖音、村村响广播等多种方式宣传,实现全县8个镇街87个行政村禁燃禁放宣传全覆盖,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