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1484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2-02-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县召开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城镇燃气排查整治暨稳工业、稳建筑业、促消费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2-11 07:50:30 浏览次数:


2月9日上午,全县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城镇燃气排查整治暨稳工业、稳建筑业、促消费工作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富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住建局、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通报安排了有关工作。

王富强就抓好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和稳增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镇街、各园区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安全生产和稳增长工作,认真谋划研究,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明确任务,加快推进,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细化分工,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活动,从严执法监管,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全面夯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抓早动快,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的服务保障,切实帮助解决用工等困难和问题,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促销展销活动,做到以销促产、以产促销。要建章立制、推动落实。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住建局等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紧盯关键节点,加强督促检查,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各镇(街)镇长(主任),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县内燃气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