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1500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2-02-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张小平一行赴上海、安徽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22 08:57:12 浏览次数:


近日,县政府县长张小平一行赴上海、安徽开展招商活动。副县长田皓园,县政府办、招商局、常兴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上海格美集团,对接了文旅康养基地建设项目。张小平一行向企业方介绍了眉县文旅资源、温泉、区位交通、发展环境等优势,重点推介了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集团董事长徐曙光表示,眉县生态环境优美,尤其是太白山作为国家5A级景区,山清水秀、游客众多,是集团发展文旅健康产业的不二之选,他们将尽快来眉考察对接,积极拓展西北地区文旅产业市场。

微信图片_20220222081940.jpg

在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接家居建材商业综合体项目。张小平一行向企业方介绍了眉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商业体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集团产业布局、功能定位、运营模式,并就眉县项目深入洽谈交流。集团负责人表示,眉县商业发展潜力巨大,拟在滨河新区打造一座集家居、建材、购物、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县域商业新地标,进一步提升眉县城市化建设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222081945.jpg

在安徽尧舜智能袜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针织产品生产线项目,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生产销售及产业布局等情况。张小平向企业介绍了我县经济及纺织产业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常兴纺织工业园,并就在眉投资制袜生产线项目与企业方深入交流。公司负责人表示,眉县纺织产业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随后将尽快来眉考察洽谈,加快项目推进。

在安徽华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对接猕猴桃果园农光互补项目。田皓园向企业方详细介绍了眉县产业特色、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猕猴桃产业发展情况。企业方表示,眉县交通便利、资源丰富、优势突出,尤其是猕猴桃产业规模大、品质优、品牌价值高,与该项目契合度高,他们将积极赴眉考察对接,促进双方交流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222081949.jpg

张小平指出,我县猕猴桃、纺织、新材料、文旅康养等优势产业基础良好,形成规模,与本次对接的项目契合度高,符合我县产业发展定位,对进一步完善县域产业链具有积极作用。他要求,各单位要按照产业链职责分工,发挥职能优势,坚持靶向发力,突出产业链招商和招大引强。要持续加强与企业方对接洽谈,做好跟踪服务,促进项目有效推进,全力招引链上企业,不断完善县域产业链,以高质量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