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1513 发布机构: 眉县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2-02-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春风送岗、就业援助 眉县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2-24 10:43:00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上午,由县经开区管委会、县人社局主办,县人民武装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县新材料企业联合会承办的眉县2022年经开区春季稳就业招聘洽谈会暨政策宣传活动在眉县经开区室外运动场成功举办。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汪少华为开幕仪式致词。

团县委书记薛丹、县妇联主席翟荟芳、县总工会副主席王蓉、县新材料企业联合会理事长盛利、县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云力、汪宝梅、劳动就业中心主任王燕等出席活动;县稳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单位、县人民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社系统各单位、各镇街社保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招聘会邀请农夫山泉陕西太白山饮料有限公司、现代牧业、太白酒业酿酒公司等54家县内企业和5家省外企业参与活动,提供就业岗位1400多个,涉及生产管理、操作工、销售等工种共计22个,现场求职者8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541人,洽谈成功179人。

活动中,农夫山泉陕西太白山饮料有限公司代表参会企业作了交流发言,并承诺合法用工、维护工人权益。参与招聘的求职者对招聘会所提供得岗位高度认可。

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宣传专区,对非公企业职称评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伤失业保险、创业担保贷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居民养老保险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政策咨询760人次,发放政策宣传资料2000余份。

活动期间,县人社局领导带领相关股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一行对现场招聘活动进行了指导,随后深入经开区陕西秦力橡胶有限公司、陕西龙恒达铝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跟踪服务,入户了解企业用工、招工岗位、条件、薪资等基本情况,现场解答“一对一”帮扶措施,普及就业、人才、社会保险、劳动维权等政策。

就业促发展,服务无止境。眉县人社局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全面落实稳就业、促就业各项惠民政策,多渠道扩大就业,全方位促进就业,以实际行动保障城乡劳动者实现稳定就业,助力企业快速发展,不断开拓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