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5/2022-01521 发布机构: 眉县招商局
生成日期: 2022-02-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表彰2021年度招商引资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2022-02-25 08:59:45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中共眉县县委十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对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专项通报表彰。

2021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助力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创新思路,精准招商,招大引强,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为蝉联全市目标责任考核“十一连冠”作出了一定贡献。

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县委、县政府对首善街办、汤峪镇、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经开区管委会、县工商联、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县财政局、县招商局共8个镇街、部门、园区授予招商引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对宝鸡钛锆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大气候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农为邦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紫荆浩宇零部件有限公司、宝鸡广大宏远实业有限公司共5户企业授予招商引资大项目奖;对黄文哲、杨君川、张文建、冯伟、梁周平、孟宝生、张少文、陈涛共8名同志授予招商引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县招商局荣获全县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非凡。县招商局将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魅力新眉县目标,挂图作战、精准招商,奋力推动县域经济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跨越发展,向“五个走在关中前列”阔步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