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8/2022-01431 发布机构: 眉县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2-02-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
计划资金(中职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奖补中央参照直达资金)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2-09 10:58:42 浏览次数:


眉县教体局:


此次下达2022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中央资金实行特殊转移支付机制。资金标识为“02中央参照直达资金”,贯穿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

请抓紧拨付,专款专用,加强监督管理,坚决杜绝挤占、截留和挪用补助资金的行为。在安排具体项目时,要同发展改革部门安排的基本建设项目进行核对,避免重复支持。对应纳入政府采购范围的货物、工程和服务,要指导和督促有关学校严格实行政府采购制度。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学校加强信息公开工作,及时公示项目信息。加强项目管理,组织有关项目学校认真填报《2022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资金(中职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奖补)建设项目备案表》,于2022年2月底前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备案。


附件:绩效目标表.xlsx


眉县财政局

2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