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5/2022-01530 发布机构: 眉县招商局
生成日期: 2022-03-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副县长田皓园带队赴西安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1 08:24:21 浏览次数:


2月27日,副县长田皓园带队赴西安开展招商活动。县招商局、首善街道办负责同志参加。

在陕西中丰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新能源电池生产线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战略、行业前景、生产销售等情况。田皓园就眉县营商环境、产业发展、资源优势、产业配套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重点推介了首善汽车配件制造产业园,并诚挚邀请企业来眉考察投资环境。公司负责人表示,眉县地理位置优越、产业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随后将尽快来眉考察洽谈,加快项目推进。

在富春控股集团西安公司,对接了文旅康养、刀具生产线项目。田皓园向企业方介绍了眉县文旅资源、温泉、区位交通、发展环境等优势。公司负责人表示眉县生态环境优美,拥有区位及产业优势,是公司拓展西北市场的最佳选择,他们将尽快来眉考察对接,促进双方交流合作。

田皓园要求,相关部门、镇街要及时跟进在谈项目,做好前期环境保障,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效率、一流的环境力促项目早日落地,不断完善县域产业链发展,以高质量招商项目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